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散文 > 青春的律动_800字

青春的律动_800字

2013-04-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青春是人生最美的乐曲,它给我们的生命添上了一抹亮色。青春是一首歌,一首你我都爱的歌,他的词激发我们的斗志,他的曲指引我们梦的方向,他教会我们以挑战的姿态迎接一切。

  青春是一首唱不完的歌。听!那是属于青春的旋律。一位八十多岁的老奶奶站在家门口,躬着身子和一只小猫嬉戏。嘴里不停的发出一些发音不准的英语单词。奶奶已经老了,走不动了,可她还在学习,青春对于她来说:是想要抓住却又悄悄溜走的曾经。而我们呢?正处在青春韶华,天天玩电脑,看电视,看的小说。我们的青春就要这样荒废吗?我们本该有的激情呢?我们的活力呢?要一直死气沉沉待在家把青春消耗殆尽吗?不!我不想,我们应该把握大好的青春年华去谱写我们的人生,我们的未来。

  青春的前奏,“我知道,我的未来不是梦。”我一直有一个梦想,很不现实,但我却一直坚持,因为我还年轻。我想做一名主持人,哪怕是婚礼主持,只要让我拿着话筒站在舞台上,我就很满足了。就算从底层做起,我也要为之付出我力所能及的努力。因为我还年轻。有人说,理想和梦想的区别在于:一个只能是梦,永远无法实现的梦;而另一个也许是人成为真正的“社会人”之后,对社会的“善”的探索和追求。但我相信我自己,自信是青春的符号,所以我青春,我自信。我相信,我的未来不是梦。

  青春的副歌,“我要我的生命得到解放。”有人说:“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是啊,青春就像花朵,也是会枯萎的;青春就像一首歌,也会有唱完的那一刻;青春就像一部小说,也会有结尾。所以,当我们还拥有青春的时候,就要抓住他,想做什么就去做吧,只要它是对的,不违法的,就放手去做吧,不要等到错过、失去才知后悔、珍惜。

  青春的尾声,“啊……”青春离我们而去了,是惋惜?伤心?还是淡然?我想我们应该淡然。青春已一去不复返。无论如何挽留都是徒劳。

  青春虽美,但转瞬即逝。当我们正值青春时,要好好得对待它,才能让它为我们的生命锦上添花。

 

    高一:杨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