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同学录_500字

同学录_500字

2013-04-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是一本同学录。

  当我翻开我小学时的同学录,看看那些充满天真纯洁的字样,勾起了我对以前日子的想往。想想那时,天真可爱的我们,一起玩耍,一起吃饭,一起被老师批评。可是,回忆终究是过去,永远也回不去了。

  而现在,紧张的学习,不良的社会风气笼罩着我们。

  而我,却感到一丝丝惋惜,一切的从前都与现在成了明显的对比,天真不再天真,纯洁不再纯洁,然而,这些都是让我们始料未及的。

  有一些人难免不落入“圈套”当中,抽烟喝酒。为什么每当我回忆起过去时,心中难免会泛起一丝酸楚。

  学习,也让我们增添了几分压力,从而使许许多多的“压力山大派”几乎接近了崩溃的边缘。

  记得曾经看到过这样一句话:“每当我看着试卷上那鲜红的分数时,虽然高,但似乎都会觉得有一丝吃力,当喜悦覆盖我的脸庞的时候,可谁知道我背后的悲伤和一丝心酸”。这句话使我受益匪浅。

  当有人沦落了或者成功了,我都会觉得他早已失去了当年活泼天真的他。

  在夕阳下的操场,我见过你,纯真稚嫩的瞳眸蒙上淡淡轻愁;在激烈拼搏的考场,我听过你,不堪重负的身躯发出叹息和惆怅。回首昨日的瞬间,我知道你,一次次落寞的伤心与失望。

  这只是一本同学录,但却勾起了我的回忆,和几丝痛人的酸楚。

 

    初二:灯塔青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