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环境与人类共存 卫生与保护同行_700字

环境与人类共存 卫生与保护同行_700字

2013-04-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节约一滴水,留给后人一滴血。没有地球的健康就没有人类的健康,善待地球就是善待自己。拯救地球,一起动手。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促绿色环境。做文明公民。追求绿色时尚,拥抱绿色生活。把消费限制在生态圈可以承受的范围内,让经济发展的浪潮进入绿色的河道,把绿色带进21世纪。

  心动不如行动,去怨不如去劝。我是环保一员。地球是我们从后代手中借来的。破坏环境,祸及千古,保护环境,功盖千秋。与自然重建旧好。有限的资源,无限的循环。

  垃圾混置是垃圾,垃圾分类是资源。垃圾回收,保护地球,举手之劳,参与环保, 拾回垃圾分类老传统,倡导绿色文明新时尚。不要旁观,请加入行动者的行列,人类若不能与其他物种共存,便不能与这个星球。保护环境,保护希望。用行动护卫家园,用热血浇灌地球,环保不分民族,生态没有国界,地球只有一个可生息的村庄——地球。保护环境是每个地球村民的责任,没有地球的健康就没有人类的健康。

  珍爱自然遗产,永续山水圣景。地球是我家,人人爱护它。每人做一点,造福千万家。请人类像爱惜自己的生命一样爱护环境吧!

  喝纯净的水,呼吸新鲜的空气,这需要您每时每刻爱护环境!女娲补天是过去的传说,保护环境,我们要做今天的女娲!亲近大自然,和我们的动植物朋友和睦相处!用我们的双手,爱护地球家园。让地球阳光普照,让未来神圣美妙。杞人忧天,我忧地!——地球是我们唯一的家,像生命一样爱护它。

  昨天,由于人们的无知,导致大片森林毁灭;今天,由于人们的努力,绿色又回到了我们身边;明天,我们坚信——绿色至高无上!让绿色看得见!让绿色听得见!

  保护生态环境,共创美好家园!别让绿色消失时,我们才懂得去珍惜。它失去了保护,我们就失去了健康。生命自然,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让更多的后人能健康生活,保护环境就是珍爱生命!

    初二:庞厚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