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建设生态山东,描绘美丽齐鲁_750字

建设生态山东,描绘美丽齐鲁_750字

2013-04-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山东,是一个美丽富饶,历史悠久,资源丰富,锦绣壮美,交通便利的省份。有泰山,泰山以他雄伟壮丽的自然风光和独特丰富文化蕴含,被人们称赞为“中华之魂”,又有“五岳独尊”之誉;“孔孟之乡”等等。有富饶的胜利油田,美丽的天鹅湖,被誉为“东隅屏藩”、“海上桃源”的刘公岛……美丽而富有魅力的山东,就算用无数词藻也描绘不出山东的美丽。十八大,用美丽来描绘我们的祖国,“美丽中国”——诗情画意般的描绘祖国大好河山,有苍茫的草原,雄伟的山峦,碧绿的草地,清澈的河水……然而,在经济快速发展,城市高楼耸立,人们追逐物质生活的时候,大自然给我们敲响了警钟,我们不停的向大自然索取,生态问题日益凸显。

  随着人们生活的提高,大量的工厂、每家每户的轿车、都时时刻刻污染着我们美丽的山东。现在,一出家门口,就会呼吸到汽车的尾气。曾经的一条条小溪流,被工业废水所污染,那些原来在水中的“小精灵”无处躲藏。一条条清澈的河水被污染,曾经的新鲜空气被污染,曾经的湛蓝天空被蒙上了一层薄薄得轻纱,一棵棵树木被砍伐,一只只可爱的小动物被杀害。人类为了自己那些小小的利益,不顾一切。人类赖以生存的大自然被破坏。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保护环境可以从我们身边做起。保护环境只是一些我们生活中简简单单的小事,比如:不随手乱丢垃圾;看到有果皮纸屑,我们可以弯弯腰捡起来;随手关灯关电源,节约用电;少用一次性筷子;节约纸张,节约用水;出门时,提醒家长少开车,低碳出行,等等……

  生活在地球上的人类,应该觉醒了。这是属于我们自己的地球,地球仅有一个,他是独一无二的,我们应该好好保护她。

  我呼吁,从小事做起,从今天做起,从现在做起保护环境,建设生态山东,描绘美丽齐鲁。

 

    初二:love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