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鱼大代表”章鱼哥看病记_550字

“鱼大代表”章鱼哥看病记_550字

2013-04-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比基尼海滩最近正在开“两会”,章鱼哥就是“鱼大代表”之一。在十二届比基尼海滩鱼大一次会议上,他提出了一个议案。

  他建议比基尼海滩要整顿医院“挂号难,没号挂,乱开药,收费高”的问题。他说有一次他得了红眼病,去医院以后,挂号,可他排队排了2个小时,还没轮到他,好不容易轮到他了,他要挂专家号,可一个都没有了。他眼睛越来越红肿越来越痒,于是只好从“黄鱼党”手里花高价买了个专家号。谁知,那专家才检查了一下章鱼哥的眼睛,就开出了药单,让章鱼哥去领药,没都没说几句。章鱼哥接过药单看了一下,那字实在是太草了,他想:原来练草书的书法家都在医院里啊。

  章鱼哥把药单递进了领药窗口,里面那位仁兄想必对草书有极高的造诣,一下看懂了药单上的字:“二百五。”一个冰冷的声音传出来。章鱼哥用肿胀的眼睛瞟了他一眼:“你骂谁呢?”“交钱,二百五十元。”声音变得有些不耐烦,章鱼哥把钱丢进去,取出了药,原来是两瓶“真是明”眼药水,他奇怪了:“这不是治眼近视的吗?我是红眼病,而且这眼药水怎么这么贵?”窗口里又传出那个不耐烦的声音:“专家开的药有错吗?在我们医院就是这个价格。”

  最后章鱼哥去了一家小诊所,五十元就治好了红眼病。

  章鱼哥用钢笔在提案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他说,如果今年医院还没有整顿好,明年他还要提这个提案。

 

    广东珠海珠海市紫荆中学桃园路校区初二:容卓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