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有没有那样一首歌_800字

有没有那样一首歌_800字

2013-04-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夜,朦胧胧;雨,淅沥沥。窗外的雨点已悄然落下,透过发黄的灯可以看见丝丝白雾缠绕着滴滴雨点。似然树已被雨水冲洗的耀眼无比,但也依然掩饰不住这雨中的凄凉,望着这凄凉的夜晚,不禁想起,有没有那样一首歌……

  早上拿起沉重的书包走向学校,路上的野花鲜艳无比,而我走在路上,那花却显示不出以往的勃勃生机。此时,风不再絮语,鸟不再高歌,一切都在我的眼中蒙上了一层灰色。每次考完试都是失望而归。学校老师对我失望的眼神,如似一把尖刀刺在我的心上。我害怕看见老师的目光,也许那是一种逃避,但我更不希望看见老师对我失望的眼神,它似一张幕天地的大网将我重重捆绑,是我看不见希望,看不见光明,我不止一次的问自己,你是否努力,可为什么一次次的付出与收获总会不成正比,难道我注定要承受这些?难道幸运就不会光临我头上,难道……那时,有没有一首歌来缓解我内心的痛楚。

  中午,走在宽阔的校园中乌云渐渐遮住太阳,我的心也覆盖一层阴影。在努力学习也只是原地踏步。慢慢的却不知雨点已落下,操场上只剩下我自己。此时,我觉得自己是一个孤儿,被分数遗弃的孤儿。我的心在流血,我的心在哭泣,我站在风雨中任凭它们的袭击。我不知道我有么有信心站起。那时,有没有一首歌来抚平我内心的伤疤。

  傍晚,回到家中,每次说出分数迎来的都是暴风雨。妈妈的批评,爸爸的训斥,似我坠入了低谷,在阴暗、冷冰冰的角落里蜷缩着。我孤单,我迷茫,我再也无法站起。我想大喊一句,来释放自己心中的压力,可我却没有勇气。那时,有没有一首歌来给我一丝光明。

  窗外摆动的树叶像是在对我的嘲笑,冷风夹杂着迷雾吹来,令我全身发抖,战战兢兢。抬头望空,好似没有了光明,黑暗覆盖了整个世界,就像乌云遮住了我的内心,黑暗、孤独、可怕……

  夜依然朦胧,雨依然淅沥,我依然在沉思—有没有那样一首歌……

 

    吉林松原长岭县永久镇中学初二:方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