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人生没有草稿_500字

人生没有草稿_500字

2013-04-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生就像一场戏,从你出生的那一刻就拉开了序幕,它不同于别的戏,一旦上演就没有重演的机会。

  生与死,人固有一死,这就是结果。那过程呢?人生短短几十年,又有多少人领悟生命的真谛。有人整日酗酒,将生死置之度外;有人酒后驾车,不尊重自己的生命的同时也侮辱了别人的生命;还有人无视法律,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留下永远抹不掉的污点。这些人浪费了你此生的生命。而有人就用宽容,善良,纯洁的心去对待人世间一切的人,事,物,感受生命的价值。

  曾经我有听到一个将近临死的人说过:“我虽然只活了短短十几年,不及其他人长,但我领悟的不他们多,它很美好,很真实,我来到这个世上也没浪费。”人生的旅途千条万条,每一条都是自己能选择的,但选择需要勇气。在生活中我们也常常听到这样的话:“我现在后悔了,要是在给我一次机会。”“早知道,我就。”每个不理解生命的人。给他几百次,几千次机会结果都是一样的。它不是一张草稿,写错了就可以擦掉的,相反一点下笔都是一出抹不掉的恢记。在人生上,要三思而后行,小心谨慎走好没一步。

  “生命苦短,但美德能将它传到遥远的后世。”不要虚度生命,要在有限的生命里做一些有意义的事,也不枉你此生的到来。

 

    六年级:彼岸demon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