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找春天的美文_550字

找春天的美文_550字

2013-04-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找春天

  天气渐渐转暖,人们已经脱下了沉重的厚衣,阳光慢慢明媚起来。在这不可多得的好日子里,我和爸爸到小区里锻炼身体。

  “呼——”几圈跑下来,我的腿越来越沉,不自觉地停了下来,爸爸也不跑了,向我走过来。

  我大大地伸了个懒腰:“天气真好,春天应该到了吧。”

  “是呀,春天到了。”爸爸向四处望了望,说:“我们来找春天吧!”

  “好啊!找春天!可……该怎么找呢?”我的疲惫一扫而空。

  我摸了摸树枝上的嫩芽,明白了,春天就缩在绿芽里;我嗅了嗅含苞欲放的小花,明白了,春天就躺在鲜花中;我听了听小鸟婉转的歌声,明白了,春天就藏在歌声间……

  “爸爸,我找到了好多春天呢!”这一刻,我仿佛回到了童年。我肆无忌惮地跑呀,跳呀,快乐得就似天空中自由飞翔的小鸟,叽叽喳喳地说着我感受到的一切。爸爸看着我会心地笑了,再看看身边的景物,他似乎和我一样,也找到了许多的春天。

  是啊!春天在不经意间已经来到了我们的身边。草丛有,它有刚刚睡醒的蚂蚁、蜘蛛、蚯蚓;树林有,它有飞回老家的燕子、麻雀、蜜蜂;花园有,它有刚露芳华的玫瑰、蔷薇、迎春……哪里都有春天来到的气息,哪里都有春天来临的暖意,

  如果我们都能怀着一颗春天的心,那么春天就处处在我们身边。

 

    重庆九龙坡区育才学校六年级:赵益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