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赛尔号外传之寻找能源_900字

赛尔号外传之寻找能源_900字

2013-04-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赛尔号被敌人的激光炮摧毁了3分之1,舰队也被打散了。无法再次启动了。雷蒙教官让我和水火麟(我的好朋友)去寻找能源来启动赛尔号。NONO发现了在离我们最近的星球—露西欧星上发现黄晶矿和甲烷燃气。我们想去申请飞行器,可是因为能源枯竭而不能起飞。我们想了个新法子,让我们骑在飞行系精灵身上不就行了,我毫不犹豫的拿出来克里萨,绰号“黑色天马”。水火麟拿出波克尔一起去了露西欧星。

  到了露西欧星,我们马上下去采集黄晶矿。忽然听见一声大吼:“快点干活!你们几个死阿兹快点!”我往前一看,是三个海盗在欺负稀有精灵阿兹。我对他们说:“竟然这样欺负精灵!太无耻了!”一个海盗说:“吆!小子怪狂啊!兄弟们上!”说着拿出了尼克。我一想,尼克是水系精灵而且等级不高还是低等进化,我便拿出来黄金布布跟他们决斗。我的草系精灵克制水系精灵,哈哈捡到大便宜了!黄金布布使用睡眠粉,尼克立刻睡着了,我马上又让黄金布布使用强力吸取,尼克立即没血了。三个海盗逃了。在一群阿兹中有一个怎么也不放开我的腿嘴里还嘀咕着:“兹……兹……兹!”我马上让诺诺使用翻译,阿兹说:“我要跟随与你,我要更强大,让我的同伴们不受欺负。”我立刻会意了,我掏出一颗精灵胶囊,阿兹便进来了。我的黄金布布变成了蒙娜布布,我又给吃了50w经验卷变成了100级的丽莎布布。我并没有忘了采集矿石的事,我和水火麟还没开始采集精灵们送来啦一大堆黄晶矿送给我们。我正想怎么拿走的时候阿兹出来了,吃下了一块有一块黄晶矿,可是肚子不够大,所有阿兹和星吉拉一起跟我们走,我便把所有皮皮所有比波和所有波克尔和水火麟的也放出来了,每个皮皮拿一块黄晶矿,每个比波拿五块黄精矿,每个波克尔背50块黄精矿。让每个阿兹吞下一块放在精灵胶囊里,星吉拉每个吞五个再放进精灵胶囊里,就这要我们回到了赛尔号所停留的陨石上。

  我们超出了任务的安排量,超额完成任务。船长给我和水火麟每人一块金质奖章。而且我们的精灵部队多出了2000万只阿兹和星吉拉,立了大功。我们赛尔号又会到了太空站,那里有赛尔总舰队的三分之一,我们便前往了太空站,离开了卡兰星系。

  我的米米号293231781。QQ号2414850496。下一篇是:赛尔号外传之解放太空站。

 

    六年级:滕志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