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下课十分钟_550字

下课十分钟_550字

2013-04-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下课十分钟

  每两节课之间,都有十分钟的休息时间。跟初中繁忙的学业相比,这十分钟显得多么的宝贵!我通常会利用这十分钟看一会书。

  “叮铃铃”,下课了。还没等老师一声令下,同学们都像饿极了的羊儿,见到了久违的青草一般,一下子冲出了教室。老师只好将“下课了”这三个字咽到了肚子里,无可奈何的摇了摇头,走出了教室。

  看到老师的背影消失在走廊的尽头,班级里剩下的同学,都像烧开了的水,沸腾了。三个两个的凑成一群,谈谈流行的时装打扮,或是回忆一下小学的快乐时光。面对此情此景,我悄悄地从书包里拿出一本书,轻轻的翻开,默默的读了起来。渐渐地,我便与那嘈杂的环境隔离了,沉浸在了那优美的文字中。

  正当我读的入了迷,“啪”,一个纸球将我从那神秘莫测的青藏高原拉回了现实。我一拍桌子,噌的一下站了起来,高举着手中的纸球,大声喊:“谁扔的,站起来!”也许是被我的突然反应吓到了;也许是扔纸球的人心虚了;也许是大家有些不适应,总之,在那一刻,全班鸦雀无声,静的连一根针落到地上都听得见。不知何时,我发现,同学们都在对我使眼色。怎么了?我转头一看,呀!老师!原来这才是同学们安静下来的原因呀!

  老师没有说什么,只是慢慢地伸出手,拿起了那本被我扣在桌子上的书。简单的看了一下,对大家说:“课间的时间是最宝贵的,大家应该向这名同学这样,多看一些书,多积累一些知识呀!

 

    六年级:西梅子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