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窗外的树_400字

窗外的树_400字

2013-04-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冬天到了,窗外的雪花纷纷扬扬的飘落下来,形成了寒冷的冬天,小树门也不例外,雪花飘落在树枝上,像是一颗雪白的“雪树”,让人流连忘返,好似画家手中的精品画,还有的树叶很坚强,还在树上“跳舞”!一阵强风吹来,楼上,树上的雪,

  形成了雾,孩子们在楼下,树下玩着各种游戏——打雪仗,堆雪人,堆城堡……可开心了!!

  树叶给冬天增加了许多生趣,雪白雪白的大树在微风中摇摆,坚强,挺拔,像军人一样挺立着,值得人们学习。

  从屋檐上的冰柱可以看到寒冷的程度,大树依然坚持不懈,冬天时的空气让人心旷神怡,都是那伟大的树为我们喜爱的冬天,又增加了美好的一笔。

  冬天的夜晚是最美丽的,雪花也好像是睡着了一样,身体很轻,缓缓飘落,松树,杨柳,杨树……也沉沉欲睡,只有偶尔驶过的汽车,响着汽笛。大树们全都弯下了腰,睡着了……

  冬天的美丽景色使我们赞美,冬天的大树使我们敬佩,我爱这美丽的景色,但我更爱着坚强不屈的大树!

 

    五年级:沈振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