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分_600字

一分_600字

2013-04-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上数学课,老师抱着一大叠的考卷走进班,我望着讲台上的考卷,心里像有只小鹿似的怦怦直跳。要发考卷了,太好了,我觉得我一定考得很好!我高兴得几乎要叫出来。

  我望见很多同学拿到考卷后都皱起了眉头,我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怎么还没发到我呀!发考卷的同学开始向我走来,我的心跳得更快了,险些跳出嗓子眼。一张画满叉叉的卷子摆在我面前,给了我一个晴天霹雳。天啊!91分!我不敢相信地揉了揉眼睛,可再次睁开眼时,那鲜红的数字还是印在了试卷上。没错,是91分。我灰心丧气地翻看着考卷,谁知这一看,又给了我一个霹雳,老师少改了我一分,我是90分。

  这个怎么办呢?是给老师改过来,还是装作什么事也没发生?我考91分已经算差了,要是再扣掉一分,那不是更糟?现在这可是一分比一分还宝贵呀!失去了这一分我不是考得更差了吗?可要是没改的话,我就是个不诚实的人了,那还得了?这时,我眼前出现了两个黑白小人在吵架。黑小人对我说:“你不能去改分数,这可是个难得的机会,老师把你的分数改错了,你等于白捡了一分,多好呀!”而那个白小人却说:“不要听他的,你应该诚实做人,就算老师改错你的分数你也要改回来,那一分不是你自己得来的,你要靠自己的努力提高成绩,而不是耍这些小聪明。”小白人的话深深印在了我的脑海里。对!我要用自己的努力来换取分数!

  一下课,我就奔向老师的办公室把分数改回来。走出办公室,我并不后悔刚刚改了分数,我更觉得我做的是正确的。我通过了人生中最重要的“考试”,而且——我得了满分。

  六年级:王佳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