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荒芜的友谊_500字

荒芜的友谊_500字

2013-04-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和陈明是好朋友。一天,我们把在手工组做的小木船拿来玩,陈明一不小心把我的摔坏了,争执中,陈明又把我的踩坏了,我非常生气,一把夺过他的小木船,脚用力地踩烂。对陈明说:“陈明,我要和你绝交!”就这样,我们的友谊被小木船的碎片划破,将一刀两断。
 
  第二天,我们在上学的路上又遇见了。我心想:真是冤家路窄!我装作没看见他,径直的向学校走去。我加快了步伐,目的是不想让陈明看见我。可他却发现了我,他叫住了我:“蒋菲!是我啊,陈明!”我一下子愣住了,他为什么还要和我说话呢?我还是不理他。到了学校,有人把事情告诉了老师,于是,老师下课把我们俩叫到了办公室:“蒋菲,陈明,你们俩是最好的朋友啊!怎么能为这一点小事而绝交呢?你们应该要和好如初!”我听了老师的话,却不以为然,心里想到:陈明,既然你不仁,那我也就不义了!我是不会和你和好的!
 
  日子一天天过去了,我和陈明的友谊渐渐地淡忘了,再也没有像以前那样,两个人在草地上玩耍,在教室里一起读英语,在公交车上聊天,在学校一起写作业……
 
  我不曾想过,将来有一天,一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现在却看都不看对方一眼,那友谊,现在已沾满了灰尘……
 

    六年级:2211387852 蒋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