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当“小保姆”_900字

我当“小保姆”_900字

2013-04-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乍一看题目,你一定会奇怪吧:哈哈,你当小保姆,天下奇闻!
 
  唉,别着急,且听我慢慢道来。暑假的一天,阿姨要和姑姑去买衣服,她们怕带上两岁的小表妹路上不方便,就交给我带看,看着阿姨期翼的眼神,我只好勉为其难答应了。心想:反正就是陪陪小表妹嘛!也不会有多难吧!刚开始,小表妹还挺老实,乖乖地坐在我的膝盖上香甜地咬着自己的大拇指。我暗暗欣喜:原来当保姆是这么简单!于是,就拿起一本书津津有味地看起来。可没过半个小时,她大概尝出了自己手指的无味,大哭大闹起来了。
 
  只见刚会走路的她双手挥舞着,那两只小脚丫在我的腿上乱踢乱蹬,那哭声简直是惊天地,泣鬼神:“妈妈,我要妈妈!”我见她不好对付,便使出了我的三大绝招!第一绝招:哄慌乱中,我记起阿姨说过,小表妹最喜欢的莫过于我的玩具--小马驹。我连忙把小家伙放下,跑回房,在玩具堆里找了半天。我拿出小马驹,放在表妹面前。“来来,妹妹不哭,看,小马驹驾!驾!驾!”我用世界上最动听,最温柔的声音哄她。没想到,她根本正眼而不瞧一下,一把将小马驹扔了,反而哭得更厉害了。我的天,出师不利啊!
 
  看来,第一绝招失灵。第二绝招:骗情意间,我又忆起姑姑曾告诫过,小表妹最害怕的就是凶神恶煞到大灰狼了。于是,我故意装成惊慌失措的样子,说话颤颤巍巍:“不好…了!大…大灰狼…狼…来了!”说着,连忙躲得被子里,似乎狼已近在眼前了。哈哈,这回表妹上当了!只见她先是全身一激灵,嘴巴一下子闭上了,一骨碌倒在地上装死,这小家伙真精!
 
  可没过两三分钟,她没听到声音,又亮开那可怕的大嗓门,号啕大哭起来。啊,怎么办,软硬不吃,我快崩溃了!小表妹,你再哭,我也哭了!第三绝招∶诱突然,我灵机一动,小表妹不是最喜欢看动画片〝甜心格格〞吗?行动!我悄悄地来到电脑跟前,播放了这部动画片。这回,她,先是一愣,然后便津津有味地看来起来,遇到搞笑动作,还捧腹大笑呢!看着她那天真的笑容,我长吁了一口气。
 
  第三绝招成功喽!刚好,阿姨她们回来了。看到这一幕,笑着夸我:“这小保姆干得不错嘛!这是给你的奖励--巧克力面包!”我连蹦带跳地接过去,咬上一口,好甜!

    福建莆田仙游县仙游赖店玉山小学六年级:徐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