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第一次当班级法官_650字

我第一次当班级法官_650字

2013-04-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星期五那天,阳光明媚,太阳的光芒洒在花草树木上,植物们显得更加生机勃勃。可我们班却是“乌云密布”。

  星期五下午的第一节课下,教室里的一切都很秩序井然,但几分钟后,谭舒文和池典便开始争吵起来了。

  我刚从老师办公室送过作业本回到教室,就看见谭舒文和池典在争吵,旁边有许多人在围观,我向来是班上的有名的和事佬,这件事,我是不会袖手旁观的。我在心里有了一个想法:我要做一次班级法官!她们俩正吵得不可开交,我大喝一声:“本庭宣布:现在休庭!”她们停止了“战争”。我走上前去,准备问清事情的来龙去脉。听着谭舒文带着一声声抽泣的诉说,我总算明白了:原来,下课时,池典见谭舒文的钢笔很好看,便拿在手上玩玩,准备放学后自己出去买一枝。谭舒文看见后,十分生气(她一直都很讨厌池典),不分青红皂白,上前就掐了池典一下,嘴里还大喊:“你为什么要动我的东西?”“我只是看你的钢笔好看,拿起来看看而已!”池典打了谭舒文一下,谭舒文也不甘示弱,踢了池典一脚,这样战了几个回合后,双方元气大减,只好先休战。但她们坐着都不安稳,池典剑拔弩张,谭舒文面红耳赤。我趁机上前劝解。我对她们俩说:“本庭一向秉公执法,你们俩都有错:池典不该随意动谭舒文的东西;谭舒文不该不分青红皂白就打池典。现在你们互相道歉!”她们俩都红着脸低着头向对方认错。我继续说:“现在本庭宣布:谭舒文和池典化干戈为玉帛,休庭!”

  我第一次当班级法官最后以成功告终,我用我的“巧舌”驱散了班里的“乌云密布”,让我们班“艳阳高照”,我心里美滋滋的!

 

    五年级:周皓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