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网络的作文 > 上网利大于弊_450字

上网利大于弊_450字

2013-04-02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电脑就像大字典,他有着许多好处。它像一个视网膜,领着我们走进高科技的世界,去探索更多的奥秘。电脑起着很大的作用。

  1.实用性。网络世界资源共享,它就像1个聚宝盆,一座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富金山”“,谁勤于在这座金山上耕耘劳动,谁就会有所得。你能从中最快地查找学习资料,能学会更多课堂外的知识,并灵活地运用课内知识,促进思维的发展,培养中学生的创造力。上网还能超越时空和经济的制约,在网络上接受名校的教育,有啥问题,你也尽能随时通过E-mail请求老师的指导。并且上的交互式学习、丰富的三维图形展示、语言解说等多媒体内容,使得学习变得轻松、有趣,这是任何教科书都不成能具备的。

  2.我们认为互联网上玩游戏机是一种合娱乐、学习、开展智力为一体的多性能游戏能锻炼我们的多种能力,丰富我们的课余生活。

  3.我认为利大于弊,如果碰到了一个难题,要去追讨,用电脑就可以一下子找到,如果要去图书馆,从而就可以省去来回的时间和找的时间。网络可以将全世界的范围大大缩小,网络可以制造一个给人类五彩缤纷的世界,网络可以让人与人之间多一些关爱,试问对方是不是也有这样的想法。

 

    五年级:贾松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