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假如我是一名服装设计师_250字

假如我是一名服装设计师_250字

2013-04-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大家都有自己的理想,假如我是警察,假如我是老师……但假如我是服装设计师!

  假如我是一名服装设计师,我首先要帮的人是警察,因为警察每天都要天天都要巡逻,不管风吹雨打,所以我要设计一种可以自动清理的衣服,警察不用费力的洗衣服。

  假如我是一名服装设计师,我要帮的人是老师,因为每当老师擦黑板时掉下来的粉笔末被老师吸进肺里,有了这套衣服,粉笔末就会远离老师,老师健康是我们最大的心愿。

  我还要设计好多又好看又实用的衣服,将来为人们制作许多的服装。

 

    五年级:桑巨怡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