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沙湖之旅_650字

沙湖之旅_650字

2013-04-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作者:杨启帆

  今天是10月1日国庆节,是我们伟大祖国的生日。也是一个令我开心的日子,因为今天我们的老妈带我们去一个我梦寐以求的地方——沙湖。

  今天一大早起来,我连阅兵仪式都没来得及看,就飞奔到车里,一脚油门踩到底,不过一会儿,我们这个大团队就到了这个拥有南北两地风光的地方沙湖。

  一下车,展现在我们面前的不是辽阔无际的沙漠,也不是波光粼粼的湖水,而是那见头不见尾的队伍。今天的人可真多啊!听旁边的一个叔叔说,今天至少也来了三四万人吧。听见这句话,真是让我大吃一惊,心想:“这小小的一个景区竟可以容下这么多人,真是不可思议。”经过了一个多小时的拥挤,我们终于踏上了轮船,向沙漠地带进军。我们坐在船里,透过玻璃欣赏着这波光粼粼的湖面,不时会有几只调皮的小鱼跃出水面向我们问好,还有那成群结队的鸭子在湖面上嬉戏,并发出嘎嘎的叫声。很快,我们就下了船,走在沙漠的大道上。

  这里的人真是太多了,在金黄的沙子上全是黑压压的人群。我们选择了一块最佳的休息点。大人们坐在软和的沙子上聊天,吃东西,而我们则像老鼠一样在旁边打洞。最后,因为我们的齐心协力,我们把一个微小的洞挖的可以让一个人钻进去,不过,因为土质太松,所以我刚把腿放进去洞就塌了,最后,他们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我的腿挖出来。不过最搞笑的是在我们返程回去的时候,在庞大的人群中,我们费了好大得劲才出来。可是,我们尽然找不到车了。因为天黑的原因,周围黑乎乎的,我们用了半个多小时才找到车。

  我们今天玩了一天,已经筋疲力尽了,但是回到家里,我的脑海里还浮现出今天那人山人海的情景。它真让我感到了祖国的繁荣昌盛。

 

    宁夏银川兴庆区燕鸽湖基地长庆小学燕翔校区五年级6班杨启帆指导老师赵雪琴五年级:杨启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