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3月征文]无与伦比的快乐_500字

[3月征文]无与伦比的快乐_500字

2013-04-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果你是一棵果树,你愿给勤劳的农民伯伯带来一点秋季的收获吗?如果你是一棵小草,你愿给沙漠带来一处引人耳目的“绿洲”吗?如果你是一阵春风,你愿唤醒大地上的一处花草吗?

  有一个人他愿意做那可果树,给人们带来丰收。他愿做那棵小草,给沙漠增添一点引人耳目的色彩。他愿做那一阵春风唤醒大地上的一处花草。他——就是雷锋。这个响亮的名字,也许你会认为他是一个身躯非常高大的的人。可是,这位叔叔身高却只有一米五几,体重也不足五十公斤。但是,他做了成千上万件的好事,这也使他获得了一生的快乐——无与伦比的快乐!

  当然,这样的快乐人人都想拥有,那我们就来寻找吧!一天,我在街上正在寻找需要帮助的人,突然,一个小妹妹在玩儿溜冰鞋的时候当场摔倒了,因为她就在我的面前。我心想:“摔倒了有什么了不起的!”然而当我要转身离开的时候,我的心却在呐喊:“你应该去帮助她!”于是,我就按照心中的指示去扶起来他。当我把她扶起来的时候,她对我甜甜的一笑,当时,我觉得心中无比的温暖与激动。这才是快乐的意义、快乐的来源、快乐的本身!

  当要有人向你寻求帮助的时候,你一定要对他伸出援助的手,当他对你说声谢谢的那一霎那,你一定觉得心中无比的自豪!这就是,无与伦比的快乐!

 

    山东烟台栖霞市栖霞市庙后镇学校四年级:王嘉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