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文明的作文 > 讲公德,守法纪,文明安全每一天_550字

讲公德,守法纪,文明安全每一天_550字

2013-04-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21世纪是一个发达的世纪,科学比之前的每一个世纪都发达。随着科学的发展,家家户户都有了汽车,它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快捷,也让道路变成了定时炸弹,稍不注意,就会车毁人亡。

  安全是十分重要的,人的生命只有一次,不会死而复生,所以我要珍爱生命,时刻遵守交通规则。但是在社会生活中,仍有许多人违反交通规则,为了所谓的方便快捷,各种花样五花八门,层出不穷:闯红灯、不走人行横道等中国式过马路,在自行车道上开车,汽车行驶中随意停车、乘客下车等等这些不文明的交通习惯,让许多鲜活的生命凋零,让许多美满的家庭支离破碎,让许多幼小的孩子失去父母。

  我是一个四年级的小学生,以前对交通安全并不是很在意,直到有一天,我亲眼目睹了一次交通事故,从此我才明白交通安全不是小事。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我和妈妈在街边散步,突然,听到很刺耳的声音,两辆摩托车从马路上飞驰而过,走在我们后面的老奶奶大声的冲着摩托车飞走的方向喊:慢点开,小心前面的红绿灯!话音未落,只听砰的一声巨响,大家都惊呆了,那两辆闯了红灯的摩托车被正常行驶的大卡车撞飞了,摩托车上两个非常年轻的小伙子飞起来后重重的落在了地上,横尸就地,鲜血直流,那场景真是触目惊心。

  如果每个人都有安全意识,都能遵守交通规则,那么就不会有这样的惨剧发生了,请为了我们的生命,让我们携起手来,遵纪守法,文明出行,珍爱自己,这样灾难就会远离我们!

 

    四年级:peiyifan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