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有趣的抢凳子游戏_800字

有趣的抢凳子游戏_800字

2013-03-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叮叮叮”上课了,同学们迅速跑到自己的坐位上坐好,等待着老师的到来。

  老师出现了,笑眯眯地走进了教室,对大家说:“同学们,今天,我们来做个游戏,名叫‘抢凳子’。”一听说玩游戏,全班议论纷纷,我也对这个别开生面的比赛产生了好奇。老师接着说:“这个游戏的规则很简单,摆五个凳子围一圈儿,选六个参赛者在圈儿的边上围着,我击鼓你们就跑,我一停,你们就坐下,其中肯定有一个人没有凳子坐,就被淘汰,接着拿走一个凳子,以此类推,坚持到最后的,将是冠军,颁发奖品一个。为了公平、公正、公开,我们选杨晨卓和刘欣雨做裁判,谁当参赛者呢?”同学们都不约而同地举起了手,都想试试这个新奇的游戏。“石宇、杜坤、彭宇、吴静思、王紫怡”老师选好了比赛马上开始。

  参赛者们看上去个个信心十足,似乎冠军非他莫属。彭宇原地小跑,已跃跃欲试,石宇双手叉腰,面戴笑容,很是开心,杜坤呢?扒着个凳子,仿佛这是他的,要提着凳子跑步。话不多说老师已经开始击鼓了参赛者们匀速前进,个个精神紧张。其中彭宇最有趣,虽然跑得很慢,可由于太胖,肚子总是一抖一抖的,活像一粒在跑步的果冻。大家都喊着“彭宇,彭宇!”可是,老师鼓一停,参赛选手们坐下了,只有彭宇像发条似的,还在跑,很无奈,他被淘汰了。老师访问了剩下同学的心情,有的说开心,有的说紧张,还有的说激动,总之都不希望被淘汰。可是,结果王紫怡和吴静思也在之后的比赛中被淘汰了。最流动人心的一刻要来了,石宇和杜坤之间就会分出一个冠军,大家都紧张极了,心提到了嗓子眼。比赛开始了,石宇和杜坤都盯着凳子不放,老师故意敲了一分钟,忽然停下。幸亏其中一个人反应快呀!坐上板凳,他就是!他就是!石宇!他在众人的欢呼下夺冠,石宇笑眯了眼,获得了试卷袋一个。老师说:“你有什么想说的吗?”“呵呵,重的参与嘛!”他笑着说。并在一阵阵掌声中下了台。

  这次抢凳子真开心,让我感到了班级里的温馨与快乐,以后诸如此类的活动,我也要参加。

 

    四川眉山四川眉山东坡区大北街小学五年级:王虹儒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