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给自己“化妆”_800字

给自己“化妆”_800字

2013-03-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翻着小时候的照片,脑海中的记忆阀门仿佛“咔”的一下打开了,往事放电影一样一件又一件地在我脑海浮现。突然翻到一张我“化妆”的照片,忍不住哈哈大笑,你可能会问“怎么回事”,这个吗,说来话长了……

  有一天,我正在客厅里看电视,电视里那些小朋友化了妆,他们在舞台上翩翩起舞,脸上的妆容好漂亮,看得我直流口水,要是我化了妆,一定比他们漂亮一百倍。就在我陷入了幻想时,突然传来了妈妈的声音:“桓儿,妈妈去买菜了,你可要好好看家哦!”妈妈刚出门,我的脑子里就闪出了一个鬼主意:趁着妈妈不在,何不自己化化妆呢?反正妈妈又不给我化,自己化化正好可以看看自己有多漂亮。

  说干就干,我从书包里拿出了水彩笔,既然没有化妆品的话,也只能用这个代替了,接着又拿了一把椅子,坐在梳妆台前准备化妆。先洗一把脸,再抹一把润肤霜,然后就要开始化妆了。我先睁开左眼闭上右眼,在右眼上面用水彩笔涂上颜色,接着再用同样的步骤给左眼上色。我嫌只用一种颜色太单调,所以把我水彩笔盒里的所有颜色都用上了。最后是抹唇膏,这简单,用红色水彩笔代替不就行了吗。于是我拿起红色水彩笔使劲地涂,最后出来的效果让我相当满意。

  其实那效果是怎么样的,你多半想象得出来:眼睛上方的笔迹画到了太阳穴那里,好好的一张樱桃小嘴被涂得像是被人打肿了似的,怪难看的。为了使自己变得更漂亮,我竟然从衣柜里拖出了妈妈的长裙穿上。我在镜子前走来走去,欣赏着自己的“美丽”姿态。

  “哗啦”一声,门开了。我知道是妈妈回来了,所以马上就跑出去,想让妈妈也看看我的美丽的妆容。结果裙子太长,出门时被裙子给绊到了脚,身体不由自主地向前倒去。就在这时,妈妈走上来,接住了我。我一抬头,妈妈看到我这样子,吓了一跳。问我是怎么回事,我含着泪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诉了妈妈。妈妈先是哈哈大笑,笑够了才告诉我水彩笔有毒,不能涂在脸上。我听了,赶紧跑到卫生间里去洗脸……

  事情过去好几年了,可这一幕在我脑海中记忆犹新。从那以后,我再也不做用水彩笔化妆的傻事了。

 

    五年级:余佩桓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