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举多得的美食盛宴_700字

一举多得的美食盛宴_700字

2013-03-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个几块钱呀?看起来挺不错嘛!”“五块!””“给我来一个!”别误会,这可不是什么跳蚤市场,而是我们五年级同学在欢乐生活周里为全校同学准备的美食盛宴——“舌尖上的惠贞”,同时也借此机会筹集些善款,为觉民小学实现一个新年愿望。

  12月25日下午,这场盛宴终于拉开了帷幕。趁第一批顾客尚未到来,准备工作悄然进行着。一个个小组选好各自的摊位,小售货员们拿出了精心制作的点心和饮料,准备迎接不远处已垂涎欲滴的一年级小顾客们的到来。不一会,小顾客们蜂拥而至,许多摊位前人满为患,围了个里三层外三层,一些“抢手货”更是供不应求。于是,便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我们小组准备了五样食品:汉堡包、炸鸡翅、串烧、香肠和水果色拉,还有鲜榨果汁。这些产品挺热销,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售卖已经所剩无几。正当我们一筹莫展,面临无货可售的境地时,我脑中突然灵光一现:我们可以做二道贩子呀!这样不仅可以避免无货可卖的尴尬局面,还能多募集些善款。说干就干,我拿上了些钱,跑到别的组去“侦察”了。突然,一种奶茶进入了我的视线。

  “咦,看起来不错嘛!销量一定会很好!”我心想。出于谨慎,我先买了两杯。

  回到了总部,奶茶吸引了所有人的眼球。果不其然,一会儿工夫,4块钱便被我们收入囊中了。接着,我又买了2次,每次两杯。要不是我们的“供货商”也断货了,我还会继续买哩!

  这次当二道贩子的业绩还是挺不错的,我的奶茶为小组多赚了13块钱!最后,经过统计,我们班一共募集了一千六百余元。

  这次活动使我们有机会制作和品尝点心,学会了如何经营,更重要的是我们五年级全体同学通过义卖,为觉民小学实现了一个新年愿望。这真是一次一举多得的活动啊!

 

    五年级:蒋浩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