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难忘的第一次_700字

难忘的第一次_700字

2013-03-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成都市茶店子小学五2班马浩铭

  说到“难忘的第一次”,让我想起了我在六年前第一次去学英语兴趣班的事情,给大家说一说让我终身难以忘怀的第一次。

  我开始上英语兴趣班是在我幼儿园中班的时候,当时我才四岁半。我第一次到名叫“吉的堡”的英语培训班学英语,当时我还只是一个试听的学生。记得妈妈跟我在老师的带领下走进教室,看到还有很多跟我差不多大的孩子,我心里紧张极了。小手使劲抓住妈妈的衣襟不放,妈妈无奈之下只好陪我一起听老师讲课。老师边说英语单词边还伴随着手舞足蹈的表演,逗得大家哈哈大笑;一会儿又带着我们一起做游戏,用塑料小锤去敲写有字母的卡片,还会发出叽叽的叫声;哪个同学答对了,就会得到小礼物,如一块巧克力啊、一支铅笔或橡皮擦等,还可以积累印章换取奖品。我看到这些感到有趣,逐渐被老师的讲课吸引了,不知不觉中一堂课就结束了。当一节课结束时,老师要问每个同学一个问题,当老师问到我的时候,那时刻我听不懂又很紧张(问题的大概意思就是你迟到了没有),就随便选了一个答案,结果我选错了,所以我很沮丧,面红耳赤,老师却不停地鼓励我,拍拍我的脑袋,让我流利地再说一遍,我感觉老师和蔼可亲。过了这一节课,我就成为了那儿的正式学员。

  在我七岁的时候,我又到了“棒棒堂”学习英语,这个老师就是在“吉的堡”教我的同一个老师。

  到了八岁的时候,我又成了“EF”的一名正式学员,这次的变化就有点大了,我们的大部分作业都放在网上,做题的时候,即使你会拼写,但是不细心仍会出错,比如大小写的问题、标点符号的问题,对自己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了。

  经过这三个英语班的学习,我的英语水平有了很大的进步,我相信自己一定能学好英语。

 

    四川成都金牛区茶店子小学五年级:马浩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