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爱抽烟的爸爸_800字

爱抽烟的爸爸_800字

2013-03-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种叫“烟”的副食品,深受中国许许多多大人的喜爱,我的爸爸也不例外,一天到晚把家里搞得乌烟瘴气的,抽的牙齿都发黄,对于这个问题,我和妈妈不知道和他说了几百遍,可爸爸呢,左耳朵进,右耳朵出,丝毫听不进去,整天“云雾缭绕,腾云驾雾,”让我们很是苦恼。

  爸爸无论在什么时候,什么地方,都要抽上一根烟。烟,就是爸爸生命中的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只要一有时间,就点上一根香烟吃起来。一天早上,我起床,发现爸爸不在,我迷迷糊糊地抓抓头,突然,我恍然大悟似的跑到阳台上,果然不出我所料,爸爸在阳台上偷偷抽烟呢,我对爸爸说:“爸爸,烟味那么难闻,我整天闻着那呛死人的烟,都要把我的大脑熏坏了,所以不要抽烟了!”说完,我一把夺过爸爸手中的香烟,在烟灰缸里用力一拧,折断的烟头发出“呲呲”的声音,好像在啜泣。爸爸愣了一小下,然后笑着说:“好好,我戒烟。”我半信半疑,因为我在网上看过许同学写的关于爸爸戒烟的文章,最后的结果都是没有戒烟成功。果然,不出三天,房间里又飘满了香烟的“香”味,真让人恼火,该怎么办呢,我决定上网搜索,但网上只是推荐一些戒烟法宝,就是商品,什么黄金烟头啊,维尔戒烟贴啊,很贵还不知道实不实用,我只好再次劝爸爸,可这次爸爸却摆摆手,不耐烦地说:“这是我的事,跟你没关系。”我立即反驳道:“怎么和我没关系?!你抽烟影响我学习,那种烟对人体有害,会导致我智力下降的!”我随口胡编了这么一句富有“哲理”的话,使爸爸哑口无言,然后把我赶出去了。

  我非常生气,生气啊!所以有一天,我一气之下把爸爸的打火机和香烟给藏了起来。爸爸发现烟不见了,立马来找我,他说他百分之百肯定“香烟失踪之事”和我有关,我不承认,然后爸爸就说唐僧话了,扯到我学习上,生活上,弹琴上,游泳上……我最后受不了了,只好把香烟给交出来了。

  哎,我这个爱抽烟的爸爸已经“不可教也”了,但是,为了我们全家人的健康。请您少抽点烟吧!

 

    广东江门开平市祥龙小学四年级:n次滴傻孩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