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20年后的学校_800字

20年后的学校_800字

2013-03-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高邮实验小学五(3)班周皓雯

  星期六晚上,我闲来无事,便想打电话和同学聊天。我刚拿起电话,一道金光向我刺来,我赶紧闭上了眼睛。当我睁开眼睛时,发现自己正在通过时光隧道穿越着呢!不一会儿,我就到达了时光隧道的尽头。

  我东张西望着,周围的一切都是那么新鲜:汽车上放着一个小型的太阳能板,后面的尾气消失了;大部分人都不开车了,坐在一张《天方夜谭》里的魔毯上,在空中飞翔……这时,一个个子高高的,戴着一副眼镜的女孩向我招招手,我小心翼翼地走过去。她微笑着对我说:“你好!你就是来自2013年的周皓雯吧?!”我点了点头。她拉起我的手来到了一扇大门前:“我是2033年的周皓雯。你看,这就是现在的实验小学!”她伸出食指触摸了一下门上的锁,门一下子就打开了。我疑惑地问道:“怎么会这样?锁不是要用钥匙来开吗?”“这你就孤陋寡闻了吧!这是学校新配置的锁。所有学生的指纹都在里面。这样既方便,又不怕有坏人进入学校了!”“我可以试试吗?”我期待地问道。“Sure!You can。别忘了,我俩可是同一个人,只不过我比你大20岁。”我迫不及待地触碰了一下门锁,门果然打开了!

  我们俩一起进入了校园,走进教学楼。我看见学生们都没有背书包,很是奇怪,20年后的我看透了我的心思:“你out啦!现在的学生上课都是一人一台电脑了。老师只需要在主机上输入上课的内容,传到学生的电脑上就ok了。这些电脑还可以顶替教科书。只要你在电脑上输入某单元第几课,它就可以立即显示出来!”“哇!好神奇啊!”我惊叹道。“还有更奇妙的呢!现在考试是都不用监考老师了!我们用的课桌是特制的。考试时,课桌就会上下左右360°全方位隔离外界!别人不会看见你,你也不会看见别人。”我惊讶地嘴巴都闭不起来了。

  参观完20年后的学校后,20年后的我带2012年的我来到了一片茂密的森林里,她找到了一棵最大的树,让我钻进树洞里。树洞里黑漆漆的,伸手不见五指,当我重见光明时,我已经坐在自己的课桌前了……

 

    五年级:周皓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