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我心中那一抹绿_650字

我心中那一抹绿_650字

2013-03-31 来源:转载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里春天来的虽然比较晚,但是,也会让你感受到温馨的春绿。

  瞧,春天如同踮着脚尖,穿着绿色衣裙的芭蕾舞小姑娘,来到了你的眼前。柳枝柔软了,她带着墨绿摇动在春光里,摇着摇着,柳枝上就摇出了星星点点、黄黄的的绿意来。那是刚长出来的柳叶。柳枝和柳叶,正好形成了一个鲜明的对比,一深一浅,一浓一淡得绿,绿的心醉。如果你是春绿中的有心人,你就会发现,大自然才是最神奇的,能把柳枝梳理的这样柔美、飘逸,让人亲切喜爱。仅仅是柳枝绿的可爱,那或许就不是春绿了,小草的绿,也有着另一番风味

  从山上小草的绿,到公园草坪上小草的绿,每一种,每一株,都是不一样的。有嫩绿的鹅黄、疏淡的浅绿、清新的翠绿、深沉的油绿、层层的墨绿、碧盈的青绿……就这一个绿,就让人有想不尽的畅想,更何况是这样的春日中呢!

  松树的绿,又是一道风景。红松的绿,看上去就比较浓重,好像重笔墨彩的海。于是,我猜想“松涛”这一词的来历,就是从这里变化来的吧!黄花松的绿也有自己的特色,一层层浅绿更明丽,更诱人,浑身透着旺盛的绿的生机。又像是在向人展示着自己的绿,才是春天里最美的绿呢!

  在这样的春绿中,小燕子从南方飞来了!小燕子看到这春阳下绿的景色,高兴地说:“春天是绿色的!”“春天是绿色的!”小燕子非常开心,它又赞美着说:“我来的时机真对呀!这真是一个绿色的世界呀!”……

  这里春天来的虽然晚,但,也有那无边的绿。同样有着“野火烧不尽”的生机,成为我心中永远的那一抹绿,让我更加喜爱这春天绿!

 

    河南洛阳西工区芳林路小学五年级:李笑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