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春天的尚庄_400字

春天的尚庄_400字

2013-03-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姑娘迎着和煦的春风,迈开轻快的脚步,悄悄地来到我们的身边。在这春意盎然的时候,我按捺不住地走出家门,投入到春天的怀中,用照相机把春天拍下来!

  你看,路旁的花儿竞相开放,油菜花大片大片的,非常美,有的开展开两三片花瓣,有的已经全开了,露出灿烂的笑脸,连带着人们的心情也不禁变得轻松愉快起来,小蜜蜂也赶来赴这场春的盛宴,它们用形同“8”的舞步不停的盘旋于花朵之上,花甜蜜更甜!

  千万条柳枝也展开了鹅黄色的嫩叶,春风轻轻拂来,它们就像一群跳舞的女孩,在风中形态各异,让我不禁想起两句诗:“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小燕子也从南方飞回来了,叽叽喳喳的叫声像是为春天奏起了交响乐,更是为春天增添了许多生趣!

  春天更像是画画用的调色板,青的草,绿的芽,各色鲜艳的花,都像赶集似的聚拢来,形成了烂漫无比的画面。但最美还要是田间工作的农民,我跟着外公走到农田里,看到他们都在为“命根子”浇水、施肥,付出了辛劳,收获着希望!

  春天的家乡真美!

 

    四年级:顾元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