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陀螺比赛_700字

陀螺比赛_700字

2013-03-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星期五,学校旁的玩具店贴出一份通知:12月1日星期六下午三点,小飞侠玩具城举办一场陀螺比赛。

  我和弟弟看见了,心里乐开了花。我说:“正好我们有陀螺,一起去赢得第一名吧!”我们一口气跑回了家,把准备参赛的想法告诉了爸爸妈妈,嘿,得到了他们的一致支持。

  为了取得胜利,老爸出资为我和弟弟装备陀螺。我和弟弟一放学就写作业,写完后就抓紧时间和弟弟对打,练习。老妈也不时地进行场外指导……

  星期六,是陀螺比赛的时候,吃过午饭,我和弟弟带好陀螺早早来到了小飞侠玩具城。只见上面已经搭了一个两尺来高的台子,台下人山人海,小朋友们个个手持陀螺,跃跃欲试。我和弟弟在报名处报了名,站在台下又兴奋又紧张地等待比赛的开始。

  三点整,比赛正式开始。主持人叫出第一轮出场的选手,就是我弟弟——凌昊龙,陈几龙,还有我的同桌——冯睿杰。主持人说:“看来第一轮选手的陀螺都非常厉害,凌昊龙的陀螺是‘破天巨锤’,陈几龙的是‘极地金盾’,冯睿杰的是‘黄金火焰’,主持人说:“请各就各位,1,2,3,开始!”他们的三个陀螺相互碰在了一起,突然,弟弟的陀螺被弹了出去,所以淘汰了。主持人又说“下面有请程柏霖,欧阳葵璋,潘阳昊上台准备第二轮比赛,1,2,3,开始!”我们一起发射,刚开始,我的“烈风天翼”把一个陀螺给撞飞了,我非常骄傲,便情不自禁的说了一句话:“哈哈,我就是为陀螺而生的!”当我正洋洋得意的时候,突然,一个陀螺把我的“烈风天翼”打到了战斗盘的外面,这时,我才回神过来,我输了!

  虽然这次比赛我输了,但我在大赛上通过陀螺比赛交了许多的朋友。

 

    广东河源源城区下城小学四年级:健康幸福123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