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人作文 > 咱们班的活雷锋_600字

咱们班的活雷锋_600字

2013-03-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她个儿不高,圆圆的脸,一双充满智慧的大眼睛,透出温柔的善意,她爱笑,一笑便露出一对甜甜的酒窝。她纯真、朴实,她就是我们班的“活雷锋”——华源钰。

  她学习成绩总是名列前茅,为了提高同学的学习成绩,不管是盛夏还是严冬,每天早晨,华源钰总是第一个来到学校,带领同学参加早读,有时还自己出题给早来的同学做练习。每天傍晚,她总是最后一个离开学校。在咱们教室里,常常看到她忙碌的身影。提起她,同学们总会竖起大拇指,然而,她只是微微一笑。三年来,她默默无闻地为我们班奉献着,从来没有一声怨言。她,就是我们班的活雷锋!

  记得那一个炎热的夏天,我们班上的廖颖超感冒了,吐了一地,老师看见了,赶紧扶着廖颖超到医务室去看病。可一股难闻的气味飘荡在教室的上空。班上同学见了,有的捂着鼻子,直喊“真臭、真臭!”有的尖叫着,躲得远远的;还有的若无其事的做着自己的作业。华源钰见此情景,二话不说,连忙跑到卫生角,赶紧拿上扫帚和垃圾斗往教室外面跑去。大家看着她,像“丈二的和尚——摸不着头脑”。过了一会儿,她回来了,垃圾斗装了满满的沙子,这时大家才恍然大悟,原来她跑到操场装沙子去。只见她快速走到廖颖超的座位,把沙子往吐得的地方倒下去,接着又把沙子扫进垃圾斗,然后倒到垃圾筒,她累得满头大汗。这时上课了,她又赶紧回到座位上,装作什么事也没有发生。

  不拍脏,不拍累,乐于助人,这就是我们班的活雷锋。我为我们班有这个活雷锋感到骄傲,感到自豪!

  班级:三年级

  姓名:陈泽森

 

    三年级:陈泽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