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读后感 > 读《小狼小狼》有感_450字

读《小狼小狼》有感_450字

2013-03-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妈妈给我买了一本典藏版《小狼小狼》,此书是姜戎写的。看到书上说”这是一本不可思议的,入眼即化的奇书,他会让今天的孩子读一遍则终生受用。“这一切让我着迷,因为我除了喜欢狼狗,还很喜欢狼。

  这本书让我知道了这只蒙古小狼的故事,故事里面有陈阵、杨克,陈阵第一次掏狼崽很紧张,他掏狼崽的原因是母狼在他的眼皮底下叼走了他心爱的小羊,他一气之下掏走了她七只小狼崽,其中有五只死了,两只活着,有一只在广阔的大草原上漫步。这时蒙古老人说”狼可杀可拜了可养。“可陈阵仍然会给小狼奶肉小米粥吃,这时陈阿爸又说”你想牵这只小狼我想告诉你,虎牵,熊可牵,大象可牵,草原狼不可牵。“可陈阵还是与狼共舞,与狼建深厚的感情。

  快结尾的时候,小狼被陈阵剪去了四颗锋利的牙尖,其中有一颗牙被剪去了牙根,牙血流到咽喉里,不知道咽喉里为什么出了大量的血,它倒下,又起来;倒下,又起来,最终它他倒在了雪地里,永远的离开了大草原,离开了陈阵的身旁。

  通过这本书,我了解到了狼是群居动物,狼是真正的兵家、会打夜战、游击战、青纱帐战、地道战;它的团队意识、自由独立、不屈不挠的卓越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一年级:蔡兴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