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观后感 > 《暖情》观后感_500字

《暖情》观后感_500字

2013-03-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个周末我看了一部感人肺腑的电影,电影的名字叫《暖情》。

  我发到了江山电影院电影优惠券,起初我是在电脑上闹着玩,用视频破解下载技术,下载了这部电影,叫来妈妈一起看。

  《暖情》讲述了一个催人泪下,引人深思的故事。冬冬的妈妈下岗了,冬冬的爸爸厂里要精简人员,好心的他,把名额给了比他还可怜的人,也下岗了。妈妈一气之下与旧恋人为投资新的项目,离家远去。冬冬与爸爸边打工,边找妈妈。最后捡到了钱包,还给失主,失主是电视台的人,在电视里报道后,冬冬妈回来了,一家三口开始了幸福生活。

  播放结束了,我和妈妈的眼角湿润了,还没有从剧情中回过神来。冬冬被车撞伤送进医院时对爸爸说的一句很天真的话,让我感动不已。他说:“爸爸,等我的存钱罐都装满了,妈妈就回来了……”

  此时,我又想起了一首大家都熟悉的歌: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享不了……

  我为冬冬的不幸而难过,更为冬冬一家最终团聚而高兴。和冬冬相比,我幸运多了,我有非常疼我爱我的爸爸、妈妈,我有一个完整、幸福的家。过着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日子。生病时爸爸妈妈为我忙得团团转;伤心时爸爸妈妈都来安慰我。我想,今后更应该好好听话、刻苦学习,来报答亲爱的爸爸、妈妈。

 

    浙江衢州江山市江山解放路小学六年级:周小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