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读后感 > 读后感_750字

读后感_750字

2013-03-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读后感

  当天空划过一颗流星,我许下愿望,为做一个真实的自己而努力……

  ——题记

  “让我为你唱一首歌,闭上眼睛把心交给我,这一刻,要你听见幸福的颜色,琴弦的快乐,在我手中为你颤抖……”每当听到这一首歌,那些激励我们的语言,又浮现在脑海里,《一起又看流星雨》这本书给了我很多的启示,它教我学会关心别人,它教我学会面对挫折,它教我学会如何面对生活……

  《一起又看流星雨》这本书里所讲诉了一个女孩子虽出生贫穷,可是她凭借着自己的努力成为大学的新一代考神,经过重重的挫折,赢得了真诚的爱和所有人的尊重。这个故事打动了我那颗冰冷的心,使我学会宽容别人,关心别人,帮助别人……让我懂得了一个人最大的牵挂不是事业,也不是学业,而是亲情!我们应该为自己的梦想而有所付出行动,而有所付出追求!这不就是我们每一个青少年的追求吗?每个青少年心中都会有一个梦想需要我们自己去追逐!自己去实现!哪怕路上追逐时,遇到困难,遇到挫折时,都是笑着面对的,再一笑而过,继续前进着,一直到追逐到梦想,追逐到真实的自己,为真实的自己许个诺,一辈子地去遵守它,守护着它!

  诺言,有时会成为一辈子的牵挂,让自己为这个诺言守护一生,让自己为这个诺言遵守一生!把自己的梦想写下来,放在孔明灯里,点燃它,放飞它,看着它渐渐织上夜空,变得越来越小,我知道我的梦想就像这个孔明灯一样遥不可及,可是,我明白,只要我努力了,梦想就会离我越来越近的……

  “第一天,在玻璃窗上出现你的笑脸,突然间,就点燃,你的天,彩虹一片片,环绕我身边,这些年,无论风雨晴天,你都在身边……”

  为做个真实的自己而许诺!那晚的孔明灯照亮了我的心扉!

  ——后记

 

    六年级:冰曦怡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