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议论文 > 幸福_550字

幸福_550字

2013-03-30 13:10:01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幸福,是偎依在妈妈温暖怀抱里的温馨;

  幸福,是依靠在恋人宽阔肩膀上的甜蜜;

  幸福,是抚摸儿女细嫩皮肤的慈爱;

  幸福,是注视父母沧桑面庞的敬意。

  幸福是什么?

  幸福是一个谜,你让一千个人来回答,就会有一千种答案。

  有人说过:“真正的幸福是不能描写的,它只能体会,体会越深就越难以描写,因为真正的幸福不是一些事实的汇集,而是一种状态的持续。”幸福不是给别人看的,与别人怎样说无关,重要的是自己心中充满快乐的阳光,也就是说,幸福掌握在自己手中,而不是在别人眼中幸福是一种感觉,这种感觉应该是愉快的,使人心情舒畅,甜蜜快乐的。

  幸福就是当我看不到你时,可以这么安慰自己:能这样静静想你,就已经很好了。幸福就是我无时无刻不系着你,即使你不在我身边。

  幸福就是每当我想起你时,春天的感觉便洋溢在空气里相思本是无凭语~~~~~~

  幸福:就是不管外面的风浪多大,你都会知道,家里,总有一杯热腾腾的咖啡等着你

  幸福就是当相爱的人都变老的时候,还相看两不厌。幸福就是可以一直都在一起,合起来的日子是一生一世,从人间到天堂……

  幸福其实很简单!个人若淡泊名利,那幸福将永远在身边,个人若有很高的理想,那幸福也常伴在追梦人左右,个人若贪得无厌,那幸福将永远离他而去!

  幸福是什么?幸福只有在你感觉到温暖,感觉到感动的时候,那一刻,就是所谓的幸福!

 

    六年级:刘奕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作文网订阅号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