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友情轻如风,朋友重如山_650字

友情轻如风,朋友重如山_650字

2013-03-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看见了一阵风,一阵不起眼的春风,这,又过去了一年。葛然回首,一滴泪,一丝笑,甜蜜的回忆,五年的欢笑,六年的生涯,就此拉上了序幕。今天的我,只能向初中的生涯望去!天,罩着灰蒙蒙的纱巾,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风,再次从我身边飘过。

  友情,如轻盈的薄雾,被一阵风吹散了;友情,如摇曳的树叶,被一阵风吹向远方,一去不复返;友情,如温馨的火,被风吹灭了,只留下不灭的痕迹。它永远地烙在我们的心中,天长地久,渐渐地镶在了生命中的镜框。

  我坐在小区的凉亭中,回味着友情的酸甜苦辣,一阵风又吹来了。凉飕飕的心,被友情唤醒了;快乐的心,一齐欢笑;痛苦的心,与友情同舟共济;幸福的心,同友情分享。可是,一阵风又带走了我的回忆。

  我站在友情的桥上,清香的风吹来,与伙伴们一起玩乐,无忧无虑,自由自在,当时的我如天上的白云无牵无挂。与伙伴们欢乐的日子尽在童年中。我们没有现在不纯洁的思想,而是纯真的笑容,互相帮助,互相宽容,互相学习,每一个笑容都是那么的自然,那么的童真,每一阵风带着清甜的味道,滋润着我们美好的心灵,滋润着我们的心房。有福共享,有难同当,我们的伙伴一旦有难,我们自然地伸出友好的手帮助他们,尽自己力所能及的能力,帮助他们。此时此刻,一阵风,再次轻飘飘的从我们身边走过……

  啊,当我感觉童年在流逝时,友情在渐渐磨灭时,我,对时间的匆匆而感到无比感慨。友情在那一瞬间,被一种无息的风,悄然带过。

  雨在哭泣,风悄无声息地从我身边跨过,请珍惜我们的友情。友情轻如风,朋友重如山,我将把友情镶在人生的镜框中……

 

    六年级:黄嘉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