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无赖大盗(第一次作案)_800字

无赖大盗(第一次作案)_800字

2013-03-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无赖常和流氓一起用,刘青和罗可就是流无二人组。

  刘青和罗可都身怀绝技,但他们都不想当什么大侠去走江湖,他们认为走江湖必定会与高手打照面,搞不好连小命都丢了。于是,刘青和罗可决定做大盗。

  阴历初十,刘青和罗可看上了“珠宝宝”珠宝店,在“鬼节”抢劫。临近傍晚时,刘青大摇大摆地走进“珠宝宝”珠宝店。走了一圈后,刘青指了指最昂贵的青凤蓝宝石,对售货员摆了一个“OK”,殊不知这是一个暗号,就在售货员拿出青凤蓝宝石时,刘青摇了摇头,走到了另一个柜台前,仔细观摩起来。没等售货员将青凤蓝宝石收起时,“啪”一声,店内的灯不亮了,店主去开电闸,却发现电闸并没落下。

  一段沉默后。不知谁说了声:“不会是鬼吹灯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尖叫声接连响起,刘青却是微微一笑,动手拿起了珠宝,可这时谁去管他啊。罗可也进来帮忙拿着珠宝,走时,他们有一些便宜点的珠宝在桌上摆了“流无二人组”。

  第二天,警察闻讯赶来,简单地查看了一下,并没发现什么,当问起售货员犯罪嫌疑人时,她想了想说:“昨天晚上确实有一个人来过。”放了监控后,警察找到了刘青家,问起了昨晚的事时,刘青说:“昨晚我确实去过“珠宝宝”店,当他们说是鬼吹灯时我就逃了。”“那你有什么证据证明你不在场呢?”“那你有什么证据证明我在场呢?”刘青微笑地说道。“你。”警察顿时语塞,这时罗可端着茶水说:“什么事啊,让您这么生气,不会是小刘吧?”警察调整了心态,说:“昨晚“珠宝宝”店失窃你知道吧,丢了一大批珠宝”罗可说:“什么?丢了珠宝?“珠宝宝”店我去过几次,那些妞都不错,应该是丢了几个妞吧!”那警察大喝一声:“肃静!”刘青说:“美女,这是我家,不是警察局。”“好,好,我下次再来!”那警察脸上一阵青一阵白。

  刘青对罗可说:“行了,将珠宝运到黑市上买了,把钱分给穷人吧!”“哦,一个月后我们去袭击从阿拉伯来的石油大船吧!”“好!”

 

    河南三门峡湖滨区市四小六年级:名人堂艹残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