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状物作文 > 探访山中好友_400字

探访山中好友_400字

2013-03-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清爽的早晨,优哉游哉地漫步于田间。

  我伸出双手,感受着大自然的怀抱。我踏着轻盈的步伐进入“朋友家”,我可不敢踩脏朋友家的地板,将拖鞋脱下,套在手中,赤脚拜访朋友们。

  为人们主食的五谷,是我要拜访的第一个老朋友,见到它们,我打心中深深地埋下了它们无私奉献的种子。它们多么伟大,供人们使用,无怨无悔,一生的努力就为服务人们,一生的成就,也为人类。我对它们不禁肃然起敬了。

  我漫步其中,微风婆婆见到我,为我做了个新发型,我热切地跟婆婆打着招呼,花生伯伯不像我们,它——不求华丽,将自己埋在土里。韭菜姐姐,麻叶阿姨,菜花妹妹。这田中的一切,哪个不是我的朋友?

  我是起被水弟弟滋润过的土地长老,我听见了蕴含生命意义的歌谣。土地长老活了几十亿年,一生都贡献他人,不求回报。它被人们踩踏;它为花花草草做沃土;它让我们踏实安全的走过。一切一切,只为我们更好。

  火辣辣的太阳高照着,告知我该回家了,我挥手告别好友,带回了满怀的快乐,谢谢你们——大自然。

 

    广东汕头潮南区陈禾陂学校六年级:叶佳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