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春的旋律_400字

春的旋律_400字

2013-03-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昨夜的雨凝成了今日的花,昨日的风吹来了今天的虫。在这万物复苏的季节里,请与我一起去寻找这个春天最美的风景。

  清晨,一缕阳光穿透灰暗的天空,很快,整个天空已被这灿烂的阳光所覆盖。在清风中苏醒了的人们,开始了新一天的生活。

  一树桃花点开三月的窗,清风凝成跳跃的露珠,让那粉红的瓣儿嵌上了那晶莹的装饰品。它谈谈的清香沁人心脾,仿佛砸开了一个喷香的酒坛子,粉红的记忆残留心间。

  树下藏着几株蒲公英,它那白色的绒球中孕育着一个个新的生命,被风吹散的种子像雪一样漂亮。

  一大片草丛的颜色让人感到心旷神怡。野花总是星星点点的嵌入其中,似仙子洒下的一串七彩的油墨,又好像绿色的大地穿上了一件五颜六色的迷彩服。

  不远处的小池塘经过一个冬天的洗礼,变得更加有光彩了,鱼儿游动着,像来到了一个新的天地。湖边的花草更有生机了,它们在微风中摇着身子,接受雨点的洗礼。

  春,是一个美好的季节,是一个五颜六色的季节。有更多美景,等待我们去发现,去寻找。

 

    六年级:宁馨妈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