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母爱如花蜜_550字

母爱如花蜜_550字

2013-03-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母爱如花蜜

  莫泊桑说:“人生最美的情景出现在我们怀恋母亲的时候!”只是因为每个人都沐浴着母亲’给予我们的爱的阳光;只是因为“世界上的一切光荣与骄傲来至于母亲”。

  一个风雨交加的晚上,我发起了高烧。豆大的汗珠从我额头上滚落下了。我的呻吟声使母亲急的想热锅上的蚂蚁,母亲走近我,轻声说:“妈带你去看病”说完,背着我冲进了雨幕。

  雨水打落在地上。母亲背着我快速向医院奔去。急促的脚步声仿佛盖过了一切。风越刮越大,雨越下越大,母亲越走越快,其间还一个劲地把雨伞向我这边挪。雨水打落在母亲的额头上,看泪水在眼眶里打转。透过雨帘,我看到母亲那焦急万分的脸,是那样苍白,那样憔悴。他的脸颊上还挂着晶莹剔透的水,是冰冷的雨水?辛劳的汗水?还是焦急的泪水?

  不知不觉,医院到了。医生给我开了药,就让我回家了。看完病回家,母亲喂我服了药,要我先睡,可我怎么睡得着呢?躺下后,我从手指缝里看着母亲的一举一动。她的眼皮已经累的打架了,可母亲还在不停的忙碌着。

  夜已经深了,天虽然冷了,可我的身上却暖烘烘的,我不禁的想起一句诗来;“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母亲的爱就如同花蜜,我们就像小蜜蜂,母亲的爱等着我们采。母亲的爱使我们的成长的路上有了一罐无尽的香甜可口的蜂蜜,在我们享受母亲的爱时,要学会感恩。

 

    六年级:沈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