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第一次的“宝贝”计划_400字

第一次的“宝贝”计划_400字

2013-03-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第一次的“宝贝计划”是十分难忘的,“宝贝计划”就是我的养狗计划,经过一波三折折腾后,结果如何?

  第一只狗:“皎白”,这只狗顽皮乖巧,拥有白色美丽的毛皮,耷拉着耳朵,是只公的,所以撒起娇来十分可爱。由于我太信任他了,所以没有拴住他,晚上,我去养狗的屋子看了究竟,狗还在窝里,看见我来了,于是欢蹦乱跳来到了我的脚下,我走了,他又回到了窝里。第二天早上,我去看了看,遗憾的是,皎白不见。

  第二只狗:“黑狼”,这只狗冷漠带着可爱,执着带着乖巧,由于怕他跑掉,所以我栓住了他,可是一到晚上,他不由自主的叫,因为它不自由。妈妈嫌她吵,于是卖了它。第二只狗就这样没了。

  虽然这两只我的爱狗丢了,但是我随时欢迎他们。这是我第一次养狗。

 

    六年级:吴人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