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乡土画家——齐白石_400字

乡土画家——齐白石_400字

2013-03-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一生无所作为的人多,努力勤奋的人也多,今天,我就把我心中最仰慕的对象和大家说说,他就是善于观察,勤于思考的乡土画家——齐白石。

  齐白石,他只是一个贫穷的乡下人,也许你想问,一个乡下人是如何画出如此大气,传神的画呢?白石老人的却是一个乡下人,他热爱土地,热爱自然,热爱花草树木,他善于观察,勤于思考,耳聪目明,所以他的画十分真实,而且形神具备。

  “为万虫写照,为百鸟传神。只有天上之龙,从未见得,吾不能画也。”听完他说的这句话,也许你会觉得他这个人真是骄傲。不过,当你亲自站在白石老人的画下时,你会感到好像是身临其境一样,便不由得赞叹,这是你就会觉得白石老人不是夸大其词,浪得虚名了,而是一个质朴,纯真,有本事的人。

  因为白石老人这个爱观察,爱思考的好习惯,所以成就了他的一生。他真的是一个不折不扣的伟人,他用一腔热血和满满的真情来抚爱这个世界。同学们,如果我们也养成了勤思考,爱观察的好习惯,我相信辉煌的未来就在不远处向我们招手!

  记住这个可爱的乡土画家——齐白石。

 

    黑龙江七台河勃利县勃利县新起小学六年级:杨径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