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人作文 > “产品”说明书_600字

“产品”说明书_600字

2013-03-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产品名称:田金雨

产品别名:小甜甜

生 产 地:贵州省惠水县和平镇

生产厂家:家庭制造厂

生产日期:2002年10月6日

材  料: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外婆、外公。

规  格:1.3米,25公斤。

构  造:乌黑的短发插在圆圆的脑袋上,两道柳月眉和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镶嵌在红扑扑的脸蛋上,一张樱桃小嘴藏在小巧玲珑的鼻子上,配上白白的皮肤、健康的身体、灵活的四肢,组成了一个活泼开朗的小女孩。

性  质:爱学英语,每天都要背四个英语单词,几乎每次考试都是“一根火腿肠加两个鸡蛋”,在班里是英语尖子;爱讲笑话,一口气能讲十几个,看过的笑话都可以过目不忘,并能绘声绘色地说给别人听;爱写作文,曾经获得过全国小学生作文竞赛的特等奖和三等奖;爱看漫画书,至从听一位阿姨说看漫画书可以开阔视野,提高写作能力,就一发不可收拾地迷上了漫画书……做事粗心,总被妈妈说成是“马大哈”!有一次把“狠狠地打击敌人”写成了“狼狼地打击敌人”,妈妈看了捧腹大笑;动作慢,妈妈说“走路可以踩死蚂蚁”。每天早上起床要用五分钟来睡回笼觉,用二十分钟来穿衣服、十分钟洗漱、二十分钟吃早餐,为此经常吃妈妈亲手烹制的“笋子炒肉”!

最大愿望:每天被妈妈打雷般的声音叫醒,做梦都想一觉睡到自然醒!

保养维护:吃米饭、鸡鸭鱼肉,喝牛奶、豆浆等。

用  途:写作业、收玩具、做家务、当全家人的开心果。

评  价:优点用火车运,缺点用箩筐挑。

合 格 证:红领巾、校服、学生证,“学习星、三好学生、优秀少先队员”荣誉证书。

出厂日期:待定。

    三年级:田金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