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小闹钟的心里话_500字

小闹钟的心里话_500字

2013-03-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作者:张静涵

  我有一个小闹钟,天天早上叫我起床,可我呢却偏偏不听它的。有一天,夜里,我做了个噩梦,睡不着了,也就听见了它在“埋怨”着我。听,它在说话。

  “哎呀呀,这个小主人,我天天得叫她起床,可她却不理我,真是的。我多想换一个小主人呀!”小闹钟又说“不过这样也很好呀,还可以练练我的‘天籁之音’,也不错呀!”

  有一天,小闹钟又在叫我,我还是和往常一样,不听它那套,继续睡,它叫了我三四遍,我才无奈的起来。

  我一气之下,有一个重大的决定,那就是……一会再告诉你,哈哈哈!就是和小闹钟谈判。我对小闹钟说:“小闹钟,你能不能不叫我呀?你天天叫我三四遍有劲吗?啊!”小闹钟说:“我不也是为你好吗?你想呀,你妈妈让我来,不就是叫你起床吗?那好,我只好不叫你了!”我不好意思的说:“小闹钟,以后我就不麻烦你了,我会自己起床的!”

  我不知道为什么,小闹钟这几天声音果真小了,我想:小闹钟是不是在考验我呀!

  自从小闹钟不在叫我,我每天都早睡早起,再也不用小闹钟叫我了!小闹钟天天对着我微笑,我也对小闹钟微笑。我养成了早睡早起的好习惯!小闹钟终于欣慰了!我也更高兴了。

 

    五年级:张静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