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种豆记_400字

种豆记_400字

2013-03-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爷爷从家里带来了一些绿豆,我想,这些绿豆的生长过程是怎样的?于是,我决定种绿豆,观察绿豆的生长过程。

  种绿豆很简单:绿豆喜欢生长在阴暗潮湿的地方,只要有一个小瓶子就可以种了。每天要浇水一两次,水不能淹没绿豆。

  头天晚上刚种下的绿豆,第二天就有变化了。绿豆变得鼓鼓的,就像喝了很多水,原来又小又硬的绿豆一下子变得又大又硬,把它的衣裳都撑破了。两个豆瓣也分开了些,仔细一看,中间还长出一根嫩嫩的小白芽。

  第三天,绿豆把它的绿豆衣服脱光了。两个白白的豆瓣被一根长长的尾巴——茎托起来。茎又白又嫩,闪耀着光芒。茎下端长出很多棕色的根,又细又长。

  第四天,绿豆从两片豆瓣之间抽出两片嫩黄色叶子,叶子像燕子的尾巴一样美丽。豆瓣也变成了紫红色,像个害羞的小姑娘。

  第五天,绿豆的芽越长越长,嫩黄色的叶子变成了绿色,慢慢舒展开来。豆瓣反而变成了黄绿色,根也变成了白色,真是神奇。绿豆苗越长越高,叶片越长越大,豆瓣却脱落了。

  绿豆生活的地方很普通,没有肥料,只有水,但它却能顽强地生长。但愿我的绿豆越长越高。

 

    初一:廖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