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中国得诺贝尔奖的人为什么没有美国多_600字

中国得诺贝尔奖的人为什么没有美国多_600字

2013-03-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其实,得诺贝尔奖。对许多人而言,是一件非常难的事!但为什么美国得诺贝尔的人比中国的多很多呢?其实关键就在于教育!我将为你分析!

  在美国,一些孩子他们每天不用上早晚自习,而且每次还不用考试,上完小学可以直接进入中,每个人学的课本都不一样。但都是同样的进入初中或其他等!他们每天还有校车接送。

  我们可以看出,美国孩子比中国孩子在教育上有美好很好。但,我们可以从美国一些得诺贝尔的分析出一些道理,像爱因斯坦,在小学生,学校是非常烂的,时长搞破坏。像许多得诺贝尔奖的人在小学或初中时学习是非常烂的。但他们为什么还能得诺贝尔呢!因为美国每天上学的时间特别少。其中都还包括一些手动课,其它的。小学就可以选择自己所想的兴趣爱好!从而在小学时就可以对他的兴趣爱好进行特别大的发展。而在中国,孩子每天上一天的课,学习不好的还要去上学!学习不好是他的缺点!但他还有许多优点!可是在中国,学习永远都是第一,从而让一些学习不好而拥有其它的优点的孩子丢弃了自己本有的优点。苦逼孩子读书,你认为这跟美国孩子比起来中国孩子非常的没有他们宽松。

  也许有人会说:“学习紧要好点。”可一些根本就不会学习的人!他酷爱物理,地理等。那如果逼迫他们学习。那么他们是不是就会丢掉自己所唉的物理,地理呢?从而去学习。但他们不会学习,最终以失败告终。

  希望每个看到这篇论文的人都能够发掘自己的潜力!如果学习不好!那么就专门选择一科,一定学好他!不管他人的议论。相信自己能够成功

  初一:王志霖

 

    湖北黄石阳新县阳新县富池镇完全中学初一:王志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