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美好的春天_650字

美好的春天_650字

2013-03-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当春节结束后,气温开始渐渐地暖和了起来。美丽的桃花和迎春花开了,种子也发芽了,让我知道——春天已经悄悄地来了。

  下午,我坐在树下的藤椅上抬头看着粉红色的桃花飘落、旋转着。突然带着一股泥土、青草和桃花的芳香的春风轻轻地吹了起来,春天的风就像母亲一样温柔地抚摸着我的脸。让我忍不住闭上眼睛,感受着春天的气息。

  蓝蓝的天空中飘着像棉花糖一样柔软的白云,电线上站着许多的小鸟。它们此时正站在那细细的电线上唱着歌,配上那电线,就像那五线谱一样,而那些小鸟就像五线谱上的音符。使看上去好像它们正在唱着欢迎春天的歌谣。还有那绿色的草地上开满了花,有迎春、百合等等,还有一些不知道叫什么名字的野花。突然一片桃花的花瓣飘落在了我的眼前,我伸出手接住了它,看着那粉红色的花瓣,我感觉它是那么地美丽和纯洁。我低下头闻了闻,那带着春天般的香气仿佛飘到了我的心里,让人忍不住放松了下来。我突然抬头看了看太阳,太阳就快落下了,时间已经不早了。我从藤椅上站了起来,转身走向了回家的路上。

  我走在回家的小路上,偶尔碰碰长在小路的带着露珠的花或者看着农民伯伯们勤奋地拿着耙犁在田里劳动着,一切看起来是都那地美好。我突然停下脚步,我看着农民伯伯们那一张张朴实善良的脸上充满了希望的微笑,和那春天的景色配起来是那么的美好。美好得像一幅美丽的画,让人不忍打破。

  春天的世界是如此地美好,到处是明媚的阳光,到处是人们播撒着希望的影子,到处炫耀着五彩缤纷的颜色,到处飞扬着悦耳的鸟鸣虫叫,到处飘荡着迷人的香气。这是绿的世界、花的海洋和希望的圣地!

  恍忽间中明白:春天之所以如此美好,是因为它让人们对未来的希望在此时绽放。

 

    福建泉州安溪县龙门中学初一:陈瑜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