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鱼儿的城市_500字

鱼儿的城市_500字

2013-03-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现象着自己是一条小小的鱼儿,在梦中的大海里流连忘返……

  看,那一丛丛碧绿的海草,像大树般高大,随风飘动着,仿佛在向我打招呼,我穿过它们,就像迷失在一座神秘的树林里。阳光射进来,映着海草曼妙的身姿,显得格外迷人。一株株高大、错乱有致的珊瑚,犹如高楼大夏,无数小鱼在其间游弋。一条小鱼不小心撞到了一位“胖绅士”像没事人似的,笑着走开了。

  天哪,我竟然来到了大街上!一些小块小块的石礁影响了交通,而大型演出就要开始了,怎么办?鲤鱼警察甩着那肥肥的身子,忙来忙去指挥着交通。草鱼小姐在大街上悲无数粉丝包围,竟然不顾鲤鱼警察的指挥,开始了街头热舞,场面好不热烈!

  听,远处的海豚用悦耳无比的高音拉开了“广场运动会”赛事的序曲。瞧!剑鱼在旗鱼教练指导下,快步如飞;海豚在与章鱼的跳水比赛中已喜获冠军!我们来为它们鼓掌吧!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漂亮的水母小姐正在为草鱼小姐、海豚先生、剑鱼先生颁奖,什么“优美舞蹈奖”、“唱歌达人奖”、“快步似箭奖”,呵呵,真是有趣。在不绝于耳的叫喊声中,所有鱼儿都兴奋得脸红了。

  夜深了,鱼儿们有说有笑地谈论着今天的见闻,乘坐着鲤鱼城市快铁,向珊瑚礁丛驶去……

 

    初一:廖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