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生活里的爱_450字

生活里的爱_450字

2013-03-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爱是无形的,它需要用心灵去感受;爱是永恒的,它使人终生难忘;爱是伟大的,它给人无穷的力量。学完了这个单元的全部课文后,我感觉有些恋恋不舍。每一篇文章都令人感动,都让我想起过去的很多事情,勾起我心中温暖的记忆。

  在众多令人记忆深刻的感人故事中,我最喜欢《花边饺子里的爱》这篇课文。作者童年时所受到的爱令我感同身受,母亲那对儿女不求回报无私奉献的爱使人感慨万分。花边饺子里浸满了浓浓的爱,这是一种血浓于水的真情!而儿女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回报妈妈的爱,使年迈的母亲开心快乐。

  在我的生活中,这样的母爱也随处可见。妈妈每天照顾我的饮食起居,关心我的学习无微不至。我生病时妈妈背着我上医院,照顾我吃药打针从不喊累。而她生病了依然坚持送我上学,还拖着虚弱的身体给我做饭,只有等我上学去了才躺下休息。遇上下雨天,不管雨多大妈妈都会给我送伞,当我走出校门看到浑身湿透的妈妈,泪水总是噙满眼眶,多想说:“妈妈,谢谢您!”

  那无私的母爱,那无微不至的母爱,曾使多少儿女受益,而我无以为报,只有努力学习来回报母亲对我倾注的爱。

 

    五年级:杨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