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好好的活_800字

好好的活_800字

2013-03-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此时,一个少年正站在雨中,脸上布满了委屈与愤怒,不时的抬头仰望布满阴云的天空与那如丝线般的雨滴,仿佛这样让雨冲刷着他的身体能让他得到安慰。

  一会儿过后,少年脸上只剩下了委屈,望着身后的小道,那熟悉的人儿还没有来,脸上布满了失望之色,突然,少年低声哭咽起来,默默地走到了一棵老树下,望着老树,少年仿佛在诉说自己的委屈,用双手擦拭着已哭红的眼睛。

  哭累了,他找到树下的长椅坐了下去,望着来时的小道,发现它依旧是不见人烟,便不再看了。

  空中的小雨依旧冲刷着少年的身体,仿佛是上天位少年的遭遇而哭泣。

  少年渐渐的觉得好冷、好累,便蜷缩起身子,半躺在长椅上,眼皮累了,便渐渐闭上了,不知不觉中竟睡着了,却不知这是一位撑着伞、脸上尽是焦急之色的妇人正在他来时的路上东张西望,仿佛正在寻找些什么。

  焦急的情绪让妇人忽略了老树下的那张长椅,自然而然的也就忽略了那躺在长椅上的少年了。

  少年醒来时,天空已经放晴,可少年的心情却没有随着已经变好的天气一起转好,反而越来越低落,他想过回家,可一想到他出门前妈妈那充满愤怒的眼睛和赶他走的话,便害怕起来。他不知道妈妈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可一想到那些绝情的话语,少年心中最后的希望也破灭了。

  少年捂着饥肠辘辘的肚子向前走去。

  突然,少年的脚步定住了,他的面前站着一位风尘仆仆的妇人。

  “妈妈”从喉咙中艰难的吐出这两个字。

  妇人见到少年,眼睛立刻蒙上一层水雾,因为激动而有些颤抖的身体将面前少年娇小的身躯揽入怀中。

  “对不起,对不起。”妇人一直念叨这这几个字。

  少年也因妈妈的道歉而哭泣,这是因为激动,心中那原已经破灭的希望又重新出现了。

  原来,少年在家中时,听见妈妈正在与爸爸正在通电话,可是越打妈妈的脸色越不好,手中拿着的协议书竟是离婚协议书。这让妇人大受打击才讲少年赶出来。

  妇人一直在安慰少年。“不管怎么样你都是我儿子,我唯一的儿子,我不在应该将气撒在你的身上。”

  “恩,妈妈。那爸爸他。”

  “不用管他,即使只有我们两个了,我们也要好好的活。”

 

    初二:白洪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