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见到凌晨是在高中一年级新生入学的时候。
那天,阳光很暖,天空很蓝,我心情也很不错。我望了望面前的这所高中‘黎明高中’,呵呵,挺有朝气的名字,我看了看学校门前的告示牌,眼睛努力寻找着自己的名字,啊‘林雨诗’找到了,一年二班。于是,我让管家帮我拿着行李走到了宿舍楼,然后我去了教室,我推开门,里面张望着四十多张陌生的面孔,我一眼就看到了他——凌晨:一头黑色的头发,两鬓被挑染成了银色,左耳扎着两个蓝色的耳钉,明晃晃的,对人一副不屑的样子,面无表情的望着我。
“下面,我给大家介绍一下。咳咳··肃静”老师在上面说道。
“这位同学就是林氏企业的唯一千金——林雨诗”老师说我的家世的时候故意拉长了那尖尖的调子,好像恐怕别人不知道似的,我不喜欢张扬,我做事从来不靠我爸的名声,我觉得太虚伪。
我望了望下面,唏嘘一片,其中,凌晨还是保持着一副不屑的样子,从他眼里,我看到了鄙夷和不屑,我遭受到这样的眼光多了,不差他一个。
老师让我挑一个座位,我坐到了凌晨的身旁,我认识了他。
阳光斜射进窗户,午后的阳光,很刺眼,就那么那么不偏不倚的射在了凌晨的侧脸,照得他的脸红红的,呵呵,凌晨,你很帅。
于是,我鼓起了勇气,问道:“同学,你好,我叫林雨诗。”
没想到,你立即站了起来,向教室外走去,还不忘说了两个字“凌晨”
从那开始,我便认识了你,我承认,我喜欢上了你,喜欢上了帅帅的你。但是,我没有捅破这层关系,我知道,如果说明这层关系,我们都会尴尬。
我开始接触你,努力的在你面前留下好印象,不过,你依然是那种眼神,依旧不变。
平平淡淡的过了一年,我们之间什么关系也没发生,只是同学。
那年冬天的圣诞节,下着雪,你把我叫出来,约我到操场上。我有种预感。
你说“林雨诗,你是不是喜欢我?”
我当时想都没想,猴急猴急的就点了点头。
你接着又问“你想不想和我在一起?”
我又猴急猴急的点了点头,真不知道,如果你当时拒绝了我会怎么样。
你说“正好,我也没有女朋友,我们在一起吧”
我不知道你当时为什么态度转变这么大,不过,我知道的是,你和我在一起了。
以后的日子里,你关心我,你爱护我,不让我受到一丝伤害。
学校里有枫树,秋天的时候,枫叶红了,飘飘扬扬的洒了一片。
你拉着我的手,初秋,天气还不算冷,你把我带到海边。
“凌晨,你跳下去,然后说‘林雨诗,我爱你’。
你惊恐的望了我一眼,“真的要跳下去吗?这是海呀”
于是,我找了个池塘,让你跳下去。
结果,你就那么听话,乖乖的跳了下去,不过,你没有说那句话,因为,我不知道池塘下面是尖尖的石头。
这是笑话吗?我不知道。
我们之间的爱情简单的不能再简单,告白,相爱,分开。
还是圣诞节,我不知道你是喜欢雪,还是喜欢圣诞老人,相爱和分开都是这一个地方,或许准确地说,你没爱过我,从来没有。
“林雨诗,我们分手吧”
我无辜的看着你,眼里有泪,但我没哭。
你看透了我的心思,你说,“她回来了,我不能再陪着你了,你会找到比我更好的”
“她,蓝沫沫是吧?”
“是,我爱她”
蓝沫沫,凌晨初中时的恋人,只听说过,但我没当真,我没想到,我只是蓝沫沫的替代品,我不甘心,我不甘心凌晨从头到尾根本就没爱过我。
于是,我笑,我冲着凌晨微笑,那种不张扬不低调的45度角。
我后退,我笑着后退,我给他们留下地方,我转过身走了。
从此,凌晨就像人间蒸发了一样,退学,换手机,似乎这一切都是早有预谋。
我回到家,把以前凌晨送我的所有东西全部扔到楼下,然后过一会在不争气的哭着捡回来。然后我再扔出去,然后一遍遍的再去翻楼下的垃圾桶。我在百度上找了许多没诅咒人的话,诅咒他长青春痘,诅咒他吃噎死,出门被狗咬···
一切都无济于事,就当我在楼下翻垃圾桶的时候,洛兮站在我面前。
“林雨诗,你就是个疯子,疯子,你坚强一点行不行?”
我看到她,她手里拿着打火机,把我垃圾桶里的东西全烧了。她说,这样就没有牵挂了。
我扑到她怀里,撕心裂肺的哭起来。
我对她说,我失恋了,凌晨跟着别人跑了。她安慰我,给我做饭,为我打理一切。
每次我想起凌晨的时候,我就对她发脾气,之后,她就很镇定地说:林雨诗,别闹了”
洛兮也是大小姐,不是我的仆人,我俩从小就是闺蜜,和她不同的是,他还有一个亲哥哥,我们家就我一个。
终于,在第十八天的时候,她终于拿起电话拨了一个号码,然后冲着电话大吼道:苏晨,你给我过来,林雨诗她疯了。
苏晨就是洛兮哥哥,一个不是食人间烟火的男子,但对我,很特别。
苏晨接到电话急急忙忙跑了过来,问道‘出什么事了’
他看看了房间乱成一片,看了看站在他身边很气愤的洛兮,看了看坐在少发上看【动物世界】的我。